十九日木吟

“平蕪盡處是春山”

PearDream | 让姐姐教你接吻技巧

 / 曾黎 x 你  勿上升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会为我心动吗 这次 每次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见着外面夜色渐浓,你放下手上把玩着的小摆件,你看着这只无虑的小胖猫,轻叹了口气,终于准备开始手头上的工作。


托某些人的福,整个下午的工作你都心不在焉。


她现在在做些什么呢?今天怎么没来工作室呢?


自从你改在她工作室办公,她似乎来工作室的次数越发变多了。

或许是你为团队做出的贡献,她真的很信任,甚至偏爱你。



她甚至会来了兴致时候带酒与你小酌,当然了,她是不喝的,美名其曰对手下员工的关心,给到没工作时候放松发泄的时间,但她很会劝,以至于你每次都好像在不经意间变得迷迷糊糊,然后任由你的老板清醒着对你进行戏弄。


她好像很喜欢看你眼角挂泪,红着双颊神智不清的样子,你这时候总归是失态的,一贯的清冷荡然无存,只会一遍遍在口中呢喃着她的名字。


而她这时候总会笑着抬起你的下巴,逼迫你直视她,她总会嘴角带笑,欣赏满意作品一般。


曾黎的视线比烈酒烫人。


你呼吸变得急促,心跳声似要震聋双耳一般,你抬手捂住心口,生怕她听见这样猛烈的颤动,你不想被她发现,你深知自己对自己的老板存着一些特殊情感,可你更怕失去,别说失去比肩而立的机会了,可能连面见她的机会都不能再拥有。


可这一切似乎都被她尽收眼底,你瞒不住她的。


她似乎很满意你这样的举动,突然猛地将唇瓣贴在你耳边


“小乖,已经醉了吗?还是说想干一些大胆的事?”


她爱叫你小乖,和她提过很多次,但她还是不改,你也就由着她去了。


故意用蛊人又低哑的声音,她总是这样,总是这样牵住你的心,让你不知如何动作。


你的大脑整个宕机,混乱间你似乎记得你像饥饿的小犬一样不知天高地厚猛得扑向她,好像是想缠上脖子的,但并未得手,你就醉晕过去……



至于第二天醒来,你只能在床上懊悔。


太丢脸了,怎么自己不属兔啊,这样还能有个窝可以躲躲,而后开始发愁,下次见面得多尴尬啊,甚至觉得大概是没有下次见面了,可能现在打开电脑就会收到一份辞退通知。最后得出结论,该练练酒量了…….



当然你并未如愿,没有收到那份可能会出现的辞退通知,并很快迎来了你们的下一次见面,她甚至还像个没事人一样,照样乐乐呵呵和大家打招呼,和你打招呼。




一次品牌活动,也不知道你作为一个幕后工作策划,为什么会被曾黎带去应酬活动,据经纪人姐姐说,是曾黎指名道姓要你跟着她去的,想着也没什么复杂事情要处理,也就由着她去了。


?可是似乎没有和当事人商量过啊喂!!!




你收到了她助理送来的礼服裙,其实你没有很爱穿裙子,一是麻烦,还有是不觉得自己能穿好看,曾黎也说过你,太缺乏自信了,明明很优秀却总觉得自己不行。


哦对了,她还让助理带了话


“我给你挑的,给个面子呗~新突破嘛!”



直到你看见她的打扮,你才知道她在憋什么坏心思,你低头看看自己奶白的绸缎礼服,又看看她黑色抹胸轻纱,直接是明着告诉大家我们是一对,她是我女伴的这么一个情况。



你总归对这种名利场上的虚假应酬是排斥的,只不过是生活所迫,老板逼迫你加班罢了,外加本来也没什么需要你做的,你就一个人默默缩在一个角落的沙发卡座里喝着曾黎给你的橙汁,她告诫过你,进嘴的东西不能随意乱碰,不能大意。



你就在角落望着她与人攀谈,多么明媚耀眼的人啊,不自觉的,又把自己心底的那股子情绪,收了收,告诉自己别不自量力了。



虽说不上什么沉鱼落雁,但总归还是出挑的,期间不乏有人接近你和你聊天,带着目的性的,纯粹的,又或是话里话外暗示你牵线搭桥你老板的,你只是笑笑,试图带过话茬然后礼貌送客。



但不是所有人都好打发纠缠,就比如你面前现在这位,没少听说过他的权势,有多手眼通天,在娱乐圈或者说曾黎身边摸爬滚打这么多年,这点眼力见你还是有的,那种傲人的,令人恶心的,自认上等的眼神,令人无法脱身。



曾黎本在一旁与人洽谈自如,直到目光扫至你处,一瞬间的表情僵硬,却没有丢掉那标准的职业微笑,只是巧妙结束谈话后往你处走去,而后笑容又在一瞬间消失。


她是来替你解围的,以着某人的伶牙俐齿,众目睽睽之下,你任由她牵起你的手将你带出会场。


  

  

直到上了车她都没有说话,只能感受到她周身气压很低,她此行没有带司机,早早让司机师傅回去休息了,你好大的面子,能让你的老板亲自为你开车,你并未拒绝她伸过来替你系上安全带的手。


你打心里是觉得后怕的,如果没有她在又会是怎样,你不敢说话,只是悄悄转头盯着他的侧脸,温柔又略带锐利的眉眼,微皱的眉间告诉你它的主人此刻心情不悦,她就像那人间瑰宝,引着你深陷,鬼使神差般的,在等红灯的同时,你抬手想抚平她眉间的轻皱,她并未躲开,你后知后觉才反应过来你在做什么,飞速躲开的同时似乎又捕捉到她唇边露出的一丝笑意。


是错觉么?

她并未排斥你这一举动,是不是表示着你可以再进一步…




“到家了,自己可以吗?需要我送你上去吗?“


又是这样,总在你做好心理斗争准备更进一步时打断你,你心里明镜儿似的,她不可能不知道你要做什么,直白的眼神已像火一般滚热,她总会掐在这个时间点,打断你接下来的,掂不清自己几斤几两的话。


很多次了


说不失落是不可能的



可是很奇怪,你好像今天非得抓着她要一个她的明确态度,你真的很想知道她到底是怎么想的,为什么对你特殊关照,暧昧不清的同时又在关键时刻推开你,你们间早就超过了上司员工的相处方式。



你的眼里透露着的是从未有过的清朗。


”曾黎,你到底把我当什么?“


曾黎一怔,随后轻笑出声,抬手摸摸你毛茸茸的脑袋,手感依旧蓬松。


”今儿也没让你喝酒啊,怎么了小乖?“

你拍开她揉你脑袋的手,也不知道什么迫使着你,盯住她的唇就吻了上去,青涩而又猛烈的吻密密麻麻的扑落,环着她的脖子找支点,好奇怪,明明强吻别人的人是你,可眼泪却不受控制地掉。


曾黎没有推开你,也没有回应你,你自顾自的对那两片柔软实施报复,泄愤似的疯狂蹂躏啃咬,直到你稍微平复了些心情,她慢慢把你从自己身上拉开,稳住你的肩膀,望向你的眼神好像能掐出水。

她无奈的笑了笑,或者说更像是自嘲。


“乖乖,我不确定自己能给的了你未来。”


“那又如何?可是你有没有问过我的意见?一味的推开我,你是要说是为我想吗?你自己觉得可不可笑?我喜欢你,喜欢的是你的全部,是你本身,可能这话说出来很不成熟,但是没有当下你和我谈什么未来?曾黎,我若当下能过有你,已经够了,未来没有你,何谈未来?”


沉默的半分钟,曾黎像是在做什么思想斗争,突然你听到她笑了,抬眼看去是那种发自内心的轻松的笑容,曾黎伸手捞你入怀中紧紧圈住,好像她这时不再有顾虑。


“你能不能行啊,接吻都不会,还得让姐姐教你。”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|b溃 最近好忙

      不太有空敲字做梦

      大家还在吗大家~

      今天收到新键盘了!就想着来敲一篇~

      大家食用愉快

评论(8)

热度(26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