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九日木吟

“平蕪盡處是春山”

PearDream|梨心可真大

/ 曾黎x你    勿上升!


/ Q:蒸梨是由什么构成的?

  A:心大和不让人放心





01


“怎么搞的!”


“骑车…就……摔了一下…”



工作时候突然接到曾黎助理的电话,说黎姐候场没工作的时候骑自行车玩,给自己摔了,伤的还不轻,去了医院,这会儿在送她回家路上了。


神经一下子高度紧绷,火速请假飞奔回家,进门就看到某人瘸着个腿去倒水,又生气又心疼。



“你管这叫摔了一下?摔一下走路一瘸一拐?摔一下手指上夹板?曾黎你多大人了你有没有点数啊!我看你再皮的!活该吧你!”


曾黎多能说一人啊…要是她占理了开口怼你都不带停的,今天她倒是不给自己辩解了,她确实理亏。


好么,第一次看曾黎女士眼巴巴的委屈地像个受伤小狗一样看着你,确实受伤了。



你嘴上说着她活该,心里已经心疼的不行,给她抱去沙发上坐着,再去接她瘸着腿也要心心念念去接的水。



“疼不疼啊…给我看看…”


“疼啊~但是你别皱眉好不好…人不大马上皱纹倒是多了…”她小小声冒出后面那句,嗔怪似的。


“你别贫了!你看看你都摔成什么样了!还好没摔着脸,多娇贵一张脸啊!要是磕着了留个疤什么的,我可舍不得!”


“你怎么还替我心疼上了?”


“我说曾黎你还是对你的脸没什么概念是吧…算了我不跟你争,皮肉倒是小事,去医院检查过怎么说?除了皮外伤和手指折了以外其他没什么事情吧?”



你真的要担心死了,这人怎么跟没事人儿一样?好像摔得惨兮兮的不是她一样。


“放心啦~你女朋友身体好着呢~”


真给你气笑了,曾黎你心可真大!



“你傻不傻啊!你看看你这一身伤,再看你这个膝盖…我都替你疼…”



“小乖~要嘛烦你咯~”


“什么事?”


“我都这样了,你是不是需要帮我洗澡?”


你白了她一眼。


“你是真傻啊?你这从上伤到下的路都走不利索的鬼放心你自己洗澡啊?再说了手都被夹上了我看你怎么洗的!”


你突然想到点什么,憋了个坏笑。


“又想什么鬼点子呢?我有没有跟你说过你这个脸上根本藏不住事?”


“哼哼…”


“哼什么?”


“手指多重要啊…你说是吧?老婆?”




02


“曾黎你签售会就签!你摘什么夹板啊!夹板多重要你是不知道啊?手指头不想要了啊?都紫了你还不老实夹上!”




今天厦门签售会,下午摸鱼时候刷着超话,看着大家的现场返图视频,感叹着不愧是我老婆可真美,然后就不知道怎么一眼锁定到那个手指…


夹板呢!!!


一个电话甩过去,心里憋着火,但是又考虑她是伤员还要辛勤工作,还是有所收敛。


“因为签字不方便嘛…就摘了……但是签完我就又带上了!”


她好着急的补上最后那句话,生怕你又数落她。


“手指头都紫了……”你真的要心疼死了。

“哦?小乖~你偷看我现场视频的是不是?看的还挺仔细。”她后知后觉反应过来打趣你。


“你可别贫了!快点照顾好你的手指!它和你的幸福生活很息息相关。”




03


最近曾黎女士像在热搜上买房了一样,是好事情嘛!拼了命摸爬滚打的真诚小孩终于火啦!



她也真的有认真拓宽业务,竟然去唱了wzry同人曲feat…


真的是有点太太太太太惊喜。


老婆你闷声到底干了多少大事?


果然养眼又养耳。


嗯?发微博了?


好耶幕后vlog~


还是一如即往的皮小孩,多吃点!太瘦了手感都不好了…


扫过一个全身镜头,膝盖上的伤实在刺眼…


你默默想,以后曾黎要想骑车还是找人看着她的好,这么大个人,还是不让人放心。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5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